阿玲的疯人院

你们乐意看低质量口嗨就呆着吧……如果需要可以去我扣扣空间看我尸变发疯

【贝伏】颂我之名

(设定为捷德tv大结局后,雷布朗多真的从老贝身上分离出去了,老贝确实死了,但是死前通过主仆间的关系留了一点力量给k,保住了k的命)

(ooc了,但没完全ooc)

(有痴汉元素(?))

(OK的话,大人,请用腿肉)

 来啦 颂我之名·二(贝利亚视角) 

  

  “贝利亚大人….…我有……帮到您的忙吗?”

  “……连死之前都还想为我效忠,哼,真是愚蠢……”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  “……贝利亚大人!”

  k猛地坐起来,发现自己正躺在星云庄治疗台上:“我……还没死?”

  看向自己的手,恍惚记得,自己看见了贝利亚大人向他伸出手,一如当年拯救他那般,那样的温暖。

  “……贝利亚大人......贝利亚大人啊……”

感受着掌心残留的一点温度,k忍不住双手掩面痛哭起来。

  那个带给他温暖的大人啊,他又再次失去祂了。

  花费大力气在手上凝聚出一丝能量,正要按向自己胸口,却被跑过来的小陆按住双手。

  “别再做傻事了,父亲把最后一点力量留给你,让你活下来,不是为了让你寻短见的!”

  “朝仓陆!你能明白什么!!”

  k红着眼睛甩开小陆的手:“不过是得到了贝利亚大人的遗传因子罢了,少装作很懂祂的样子在我眼前炫耀!”又低下头沉默地痛哭起来。

  小陆着急地想解释着什么,来叶却按住了他的肩膀摇摇头。

  她并未原谅伏井出k,只是觉得现在的他需要安慰,毕竟当初的自己也是类似的感受。

  “伏井出k,我和你都失去过深爱之人,我知道这一时间很难接受,但是我希望你能想一想贝利亚他让你活下来是为了什么!”

  来叶还算冷静,可也因为想起父母红了眼睛:“我们因为深爱之人活了下来,那就绝不能浪费珍贵的生命!"

  听见这番话后,k停下了哭泣,他抬起头,望着来叶坚定的眼睛,竟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......对,自我被贝利亚大人拯救的那天起,我的生命已经不属于我了。”k望着天花板笑着,眼神迷离起来,思绪飘到不知何处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斯特鲁姆星人…..…想跟我走吗……”

  那位大人第一次出现在他面前,是把困在火海中的他救了出来。

  高高在上的神明蹲下身,向如此渺小的自己伸出了手。

  在握上那只手的时候,他感受到从未经历过的温暖,这是他所寻找的归宿啊。

  跟着这位大人的时候是他最开心的时候,他感受着贝利亚对自己的重视,听着大人对自己的夸奖。

  自故乡毁去后,他从未如此满足过。

  “斯特鲁姆星人,做得不错。”

  “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了,斯特鲁姆星人。”

  “别让我失望啊,斯特鲁姆星人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流转于宇宙中,他曾用过很多名字,早已想不起来自己的真名,只有贝利亚对他的称呼让他想起了自己的本质。

  贝利亚从未问过他的名字,他也毫不在意,能让贝利亚大人如此重视的斯特鲁姆星人,只有他一个。

  他是独属于贝利亚大人的斯特鲁姆星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自从斯特鲁姆星毁灭后,我流浪在宇宙里,没人知道我是斯特鲁姆星人,名字、意义这种东西,早就丢弃了……”k的目光渐渐有神。

  “是贝利亚大人,是祂把我从迷茫空洞的黑暗中拽出来,是祂赋予了我存在的意义。”

   “我是属于贝利亚大人的斯特鲁姆星人,是贝利亚大人的家臣,怎么能对自己的生命擅自做决定啊。”

  k缓缓从治疗台上站起来,捂着伤口一步步朝传送门挪去。

  “伏井出k——”小陆想拦住他,却被来叶扯住了。

  来叶望着慢慢挪动着的k,眼神复杂:“就让他走吧,他现在只是一个身体虚弱的普通人而已,已经什么都做不了了……让他去寻找自己的意义吧……”

  “我是贝利亚大人的斯特鲁姆星人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贝利亚大人……”

  小陆担忧的望着这个将他创造出来的人,想了想还是没有把话说出话来。“可是,他真的能够找到自己的意义吗?”

  最终,k被传送出星云庄,不知所踪。

  不过没有出现“发现通缉犯伏井出k的尸体”类似的新闻,也没有再发现可疑的怪兽,希望他终于能找到自己的意义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k老师,你好痴情——下面是我对k老师的印象,一字一句根本写不出k老师万分之一的温柔)

  【对着自己的神明展露出唯一的温柔,被神明亲手打碎后还怀着对那一瞬温度的深深眷念】

评论(5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