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玲的疯人院

你们乐意看低质量口嗨就呆着吧……如果需要可以去我扣扣空间看我尸变发疯

【贝伏】颂我之名·终

  ⚠️真的是糖,真的是糖,真的是糖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贝利亚不是爱k,他对自己的感情也很迷茫,至少现在不爱。

  恭喜k老师梦想达成,请叫我圆梦大师

  大人,请用腿肉

  颂我之名·二(贝利亚视角) 

  颂我之名·一(k视角)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AIB那种机构当然是找不到伏井出k的,好歹是银河帝国的科研人员,就算成为了普通人类,也还有着各种逃脱追捕的方法。

  更何况,有小陆和来叶的保证,AIB最终放弃了搜寻伏井出k的想法。

  k摇摇晃晃地走出传送装置,深吸一口气走进了面前的建筑——亚璃依的别墅。在这个地方的时光,是自己离贝利亚大人最近的时候呢。

  自嘲地笑笑,竟有些羡慕曾经失忆的自己。

  贝利亚大人居然会主动接近那个蠢得可笑的自己,明明他只要表露自己的身份,胶囊也好,斯特鲁姆器官也好,只要贝利亚大人想要……

  这样胡思乱想着,k失去意识倒在了别墅内。

  

…………

  k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,站起身四处走动,发现四周一片漆黑,压抑冰冷,就好像死后的世界。

  “第二执政官。”

  听见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,k有些颤抖地转过身——空无一物,只有渗人的黑暗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k的神经。

  不对,自己已经离开帝国了,贝利亚大人已经——

  “伏井出矽。”

  贝利亚的声音还在远处响起,k的身体却抖得愈发厉害。

  “是谁!谁在冒充贝利亚大人!”k慌乱地四处张望着,挥动着双手,好像这样就可以驱散黑暗,可这死寂绝望的黑暗还是扼上了他的脖颈,“不管你是谁,胆敢冒充贝利亚大人,我绝对饶不了你!”

  “忘记我的话了吗?安静下来。”

  这句话让k瞬间安静下来,好像想起了什么十分畏惧的东西,k蹲下身子抱着头哭泣起来。

  是他吗?

  不,是梦吧。

  不,好恐怖。

  现在的k看起来像一只受惊的兔子,完全不能正常的思考了,满脑子只有记忆中那个恐怖的身影。

  黑暗像黏稠恶心的触手,一点点攀上k的身体,缓慢吞噬他的精神和生命,最终将要把他放逐到迷茫空洞的虚无。

  k只是眼神空洞的看着这件事的发生——果然,是贝利亚大人给自己的惩罚吧。

  “真是可笑,斯特鲁姆星人。”熟悉的声音响起,这次是出现的自己耳边。

  眼前,出现一点猩红的光芒,这纯粹的光辉在黑暗中如此耀眼,不参一点杂质,就好像是宇宙间最珍稀的珠宝。

  眼睛逐渐回神,k努力的睁开眼睛,却挡不住泪水倒映那唯一的光明。

  耳边的声音还在响起:“就这么薄弱的意志,还妄想呆在我身边吗?”

  红色的光芒扩散,最终凝聚出一个黑红相间的背影。

  “贝利亚……大人……”

  k抬起手想要触碰那个神明般的身影,可身体因为黑暗的侵蚀使不出一点力气。

  贝利亚转过身,一把将k从地上捞起,“真是愚蠢,我不是吩咐过你,在解决不了事情的时候,可以呼唤我的名字吗。”

  被贝利亚揽在怀里的k本想挣扎,但贝利亚紧紧把他禁锢在手臂中,不容许有任何抵抗的动作。

  既然看见了这个斯特鲁姆星人的噩梦,现在的自己自然不会放任他的恐惧继续增长。

  “一直以来,你都做的很好,斯特鲁姆星人。”

  听见这从来只出现在想象中的话语,k再也忍不住泪水。

  大声的哭嚎像是宣泄着从未表露出的委屈,又好像是要把一直以来堆积在热切情感上的灰尘冲刷去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等k恢复意识,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。

  “贝利亚大人?”k小声地询问着,害怕记忆中的场景只是一场梦。

  “啊,醒了啊斯特鲁姆星人。”意识空间里,贝利亚随意的答应了一声。

  k激动得之间从床上坐起来:“贝利亚大人!原来您没事!”

  “啧——别这么大声,吵死了。”习惯了k平时说话音量的贝利亚被吓了一下。

  “啊,对不起贝利亚大人……”k习惯性的想单膝下跪,却发现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,“贝利亚大人,这是……”

  “本来是死了,可是听见了你对我的呼唤,一些灵魂碎片朝你这聚集,算是勉勉强强活下来了。”

  “借用你的身体暂时存放一下灵魂,同时也保证你不会因为身体太差突然死掉。”贝利亚无所谓的说到,丝毫没有提自己送出去的大半本源。

  k还是有些担心:“需要我联系斯莱吗?我这具普通人类的身体您恐怕用不习惯。”

  “不必了,我的灵魂现在经不起转移,呆在你身体里休息几十年也是一样的。”

  “更何况,和我融为一体不是你一直以来的愿望吗?”贝利亚轻笑着,不管k已经红到耳根的脸,继续说到。

  “我给你这个资格呆在我身边,斯特鲁姆星人。”

  “……是,贝利亚大人。”k知道现在也没有再藏的必要了,深吸几口气缓过劲来,坦然地笑着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终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恭喜k老师圆梦成功,昨天写文的时候给我高兴死了,就好像我在追更一样,还好没有脑抽又写一些刀子(目移)

  现在的k相当于贝利亚的人间体,不过不能变身,只是能进行意识交流,同时贝利亚也能控制k的身体。

  意识同体这个设定真的香,完美断绝了我写ooc动作的行为(欣慰)

  贝利亚现在还不喜欢k,只是因为自己以前的一些行为对k很愧疚。不过他很快就会发现自己的斯特鲁姆下属有多好了🤤

评论(9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